認識上帝真好 認識你真好 為我帶來盼望 讓我有繼續勇敢活下去的勇氣 在我孤單無助時  給予我信心 在我遇到挫折困難時  給予我力量太平洋房屋 使我更有智慧去解決問題 化阻力為助力 挑戰成功 當我寂寞時  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當我情緒低落時  你總是傾聽我的心情垃圾 永遠東森房屋是那麼有愛心和耐心 幫助我度過難關  協助我走出死蔭的幽谷 讓我看到了希望  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有許多的人事21世紀房屋仲介物值得我們感謝 更使我了解信仰的力量 你是我生命的救主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希望有更多人來認識你 接受這份福音 讓所有的人都得著有巢氏房屋平安和喜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m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