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地震之番外篇話說...今早如往常一般,在8點多那邊起床~之後照慣例就到洗手間...等待"黃金先生"的到來....(嗯嗯啦~~妳知道的唄....)...解決完後,就照慣例,右手往面紙帛琉方向一抽~哇!啥咪,只剩一張面紙喔?!(腦海中,馬上浮現最近正夯的NOBODY的MV,裡面的男主角在廁所抽最後一張面紙的畫面........)哇咧////....所以囉,反正是在浴室,買屋就馬上給它用沖洗的...哈哈~真是害羞內..還要人家把平常的生活習慣告訴大家~~真是的....洗啊洗的...怎頭很暈咧~~然後就看著浴室的架子晃啊晃的,才驚覺到~"是.地.震房屋買賣"......阿母喂~~嚇死我了!趕快把蓮膨頭掛好,馬上衝到房間,連忙把我女兒抱起,還順手將手機帶在身上(事後,我都很佩服我自已怎會想到要拿手機耶..),緊接著馬上往房屋貸款床舖一跳,被子一蓋,之後......就放空了!@@各位,請不要一臉狐疑,為何我要往床舖跳呢~~~啊就因為~~因為~~~啊就,我只穿睡衣啦!根本不敢往樓下跑,當下只想到若真的發G2000生意外後,要讓人家找時,至少..至少..身上還有被子啊~~(唉~~不要笑嘛..就當下也不知為何會這樣作唄..)...事後回想,手還一直抖個不停..約過了10分鐘,就接到我家老爺打買屋網回家問是否平安的電話了...我就把剛剛的經過跟他說了一遍,但是...我家老爺聽完我驚魂未定的陳述之後...只問了我一句:禮服..............................................................................................................................................................室內裝潢................................"那妳屁股到底有沒洗乾淨啊?"................................................哇咧.............我快噴飯了! ps:若各位看到這辦公室出租邊有愉快的心情,那表示大家都很有福氣喔!慶幸平安渡過這一切...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順心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m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